關於廣紘

美食進口商 廣紘國際

~我們不僅要呈現經典美味  更要分享美味的生活態度~
"Share Taste, Share Life"

  廣紘國際為專業食品的進口商以及代理商,目前代理全球各地超過30個品牌,超過2000個品項。

  目前經營品項中,有許多來自歐陸國家的食材,如德國、義大利、西班牙等,其他還包含美加、亞洲地區。

  產品深耕於高級進口美食,有許多特色產區食品、精緻的手工美食、天然健康的食材等。

  廣紘國際多年來不停的尋找更具異國風味、更優質的異國食材,呈現給愛好異國美食的台灣消費者。

  除了產品外,廣紘也與優質百貨、超市以及商舖共同推廣及行銷產品。


 服 務 範 圍

 ※ 產品代理 

  本公司截至目前已經代理進口品項超過2000多項,品牌含蓋各式乾貨、酒水、冷凍和冷藏產品。

  歐美進口食品近幾年來在國內蓬勃發展,除了國人因旅行、留學或長期僑居國外而對西方飲食產生的興趣以及需求外,

  歐美先進國家嚴格的食品標準以及純淨的原料所衍生出國人的信賴感,亦是形成進口食品蔚為風潮的重要原因。

  廣紘國際累積多年國際貿易的經驗和專業,能在短時間內針對客戶的需求尋找目標進口食品,

  不論是一般性食品或是具獨特性的頂級食品,大量或小量的進口,廣紘皆能為客戶量身訂做服務。

 ※ 行銷服務

  廣紘國際除專業執行進口食品外,同時也包含產品行銷部分。

  廣紘國際經常與頂級超市、各國在台辦事處共同舉辦異國美食展。

  台灣的消費者不僅可以品嚐許多異國美食外,藉著品牌以及行銷活動,更可了解各國的文化和風俗民情。

 ※ 通路管理以及後勤服務

  其內容包含通路規劃、產品上架、販售管理、倉儲物流、帳務等。

  廣紘國際累積至目前為止,主要通路為國內各百貨公司頂級超市、各大連鎖超市、B&Q特力屋、Hola和樂家居、大樂、各大飯店等。

  由於和客戶間配合密切、關係良好,除此之外,熟悉作業流程更為通順,上架快速,

  因此國內許多知名廠商皆經由廣紘國際代為操作各大通路,例如:金蘭、三鷹食品-黑龍醬油、狀元醬油、協憶、河洛、東遠等。

 ※ 廠商合作 Cooperation

  美食進口商-廣紘國際擁有多年的多元銷售通路與產品代理、行銷經驗,能有效精準的達到您的理想效益和宣傳效果。

  感謝您對廣紘的的支持與愛戴,若您有任何合作上的想法或建議,歡迎來信service@msfoody.com,我們將盡速與您連繫。謝謝您!

  聯絡廣紘 

  週一至週五(國定假日除外)
  9:00-12:30, 13:30-18:00
  TEL: (02)7730-1000
  FAX: (02)2633-3110
  service@msfoody.com

本網站使用Cookies。點擊"同意"或繼續瀏覽網站即表示你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更多